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大家新年快乐www!


抱歉最近有点丧,本来想打起精神画个本丸一起吃火锅的乱七八糟热闹景象的新年贺图,然而绝望地发现画不完_(:з」∠)_

于是就急匆匆先给幼犬部塞了个红包

私心给了两个嘿嘿嘿()



接下来我想说!非常感谢旧的一年小天使们能够喜欢支持并鼓励我!!真的非常感谢!!!我自己什么水平是清楚的,因此一直以来被关注其实说受宠若惊都不为过,后来变得咸里咸气日常不更文甚至激情爬墙大家也没有取关真的是太感动了(ntm)总之能来到lof这个地方真的非常开心,新的一年虽然更忙了但是我也一定会继续努力的!我一定!!我(好了不要再立flag了)

最后还是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吧www乱七八糟的祝词就不多说了相信也听腻了_(:з」∠)_那么以上!哎呦我的妈太羞耻了赶紧溜了



PS那只手是我的嘿嘿嘿(×)

评论(27)
热度(160)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