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点我直达→av15766777

【刀剑乱舞乙女向手书】毒占欲(压切长谷部×女审神者)


我tm肝爆(一口老血)昨晚发的图透今天就做完我觉得我超神了(摸了摸光头和肝)

简单搜了一下发现B站好像没有压切婶的手书,做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在开天辟地(不是)

总之就当做庆祝hsb极化……


第一次做手书,自己都觉得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不会用高端软件所以只有PPT效果,最后还是做不出想要的感觉……而且压出来之后为什么有的地方节奏不对了!我一点点精准调过的啊!!(喷泪)

还有关于婶婶,其实有的小天使应该能看出来吧w是我第一个坑里的痴汉审大山www


最后B站到底啥时候能改名……我想改昵称啊啊啊_(:з」∠)_

(顺便B站昵称预备用的是“草句”,对没错就是苟()


为什么发字幕弹幕的时候老是系统错误发送失败啊!!ヽ(#`Д´)ノ

评论(30)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