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刀剑乱舞][压切婶]我家的刀剑付丧神总想拉着我神隐02

※暗堕长谷部×社畜审神者

※私设大量,背景主现世

※女审,有名字

※我流刀男

※各种意义上的放飞自我

※长度不定


OK?GO↓↓↓


——————

 

高跟狠狠碾在皮鞋上,发出皮革摩擦的轻微声响。


“嘶……”


面前的男人身子一僵,倒吸了一口凉气。


上田季趁着他瞬间松懈的力道,急忙就要脱出喊救命。然而才刚刚离开了一点,又在下一秒被拖了回来,得以喘息一瞬的嘴巴也再次被堵上。


“不愧是我的主……在这种情况下也能镇定自若,并给予反击。”男人低沉的声线因疼痛而有些颤抖,他凑近了脸,唇角的笑容却没有变化。


——妈妈这个人是变态吧!被打了还在笑啊啊!!


上田季好不容易冷却下来的心又惊恐起来了。


她现在才终于反应过来——面前的男人,虽然黑暗中看的不太清晰,但是他的中分短发、手套、圣带和甲胄,最重要的是,他说“压切长谷部”……


——这不是她之前A掉的游戏里的角色吗?!


因为同为社畜还挺有好感,她还把他设为看板好久,一身装备都能记下来了啊!!


“那么,切入正题吧。”压切长谷部直起身子,双眸微眯,箍在上田季腰上的手臂却纹丝不动:“主一言不发的消失,本丸里的大家都很担心啊。身为您的近侍、您最忠诚的部下,我当然有责任,前来接您回去。”


等等,近侍是什么鬼,指的是……她设置的看板?……还有这种设定的吗!?


“所以……”长谷部低声道,醇厚的声线仿佛蛊惑:“主,请您告诉我您的名字。”


“……”


你特么倒是先把手放开。


“这可不行。”仿佛听见了她的心音,长谷部摇摇头:“万一我松开了手,主趁机呼救怎么办?身为付丧神的我虽然有办法迅速撤离,但给主带来麻烦就不好了呢。”


你本身就是个麻烦啊!!


“所以,证件之类的,主一定有的吧?”长谷部笑眯了眼,“那么,拿出来吧。”


“……”


——等等、这个,绝对不能让他知道吧!


虽然她一向不信什么神魔鬼怪灵异事件,但是这个人都跑到面前来了,也由不得她不信——最重要的是,这种情况下告诉他名字,绝对会被拉去神隐的吧!


“回去”是回哪里,本丸吗?先不说那个只存在于游戏中的本丸究竟在哪里,“本丸里的大家都很担心”什么的……这句话一听就很不得了啊!回去的话不会要面临一本丸他这样的刀剑吧??


别吧面前这一个就很可怕了啊!!


上田季头摇如拨浪鼓。


压切长谷部见状也不恼,他只是有些悲哀地望着她:“主,不愿意与我回去吗?”


不是不愿意和你回去而是回去的话绝对会很可怕——不对,她本来就是不愿意和你回去啊!


嘴被捂着无法说话,内心再多吐槽也只能是腹诽了。上田季皱起眉头指指长谷部的手,示意他先放开,并打手势表明自己不会呼救——总之先把这家伙稳定下来再说。


她也不是没想过这人根本就是个人类骗子的可能性,可是他长得实在太好看了(偷偷吸溜),而且她除了在工作时外根本没玩过游戏,知道这件事的人也是少之又少。更何况哪个骗子会想到这么奇葩的骗术……


虽然很不可置信……但也,只能姑且相信了吧。


忽略内心的微妙感,上田季纠结地皱起脸。


“那好吧。”接收到她的意思,长谷部挑眉,果断松开了手——反正就算跑了,他也有自信再次把她抓回来。


憋了许久的嘴巴终于解放,即使一直能用鼻子呼吸,上田季还是贪婪地喘了几口空气。她摸摸被捏痛的下半张脸,皱眉想着会不会青紫,一边捡起掉在地上的手机,抬脚准备上楼——


“碦锵。”


一振刀拦在了面前,同时手腕被一把抓住。


“……”上田季吞了口唾沫,刻意忽略手腕上巨大到疼痛的力道。她艰难转过头,看见了长谷部皱眉抿唇,阴森警惕的脸。


——你要再次抛弃我吗?


那张脸上好像这么说着。


“……我不是要走。”


她张嘴,有些艰涩地说道。


长谷部没动,依旧沉默不语。


“啊啊……我的意思是,我要先回家,现在已经很晚了,我们回家再讨论这件事情好不好?”上田季求饶般叹了口气,一把挣开他的手——好吧,挣不开,于是干脆就这样保持着被抓的姿势,拉着他往楼上走去:“你怎么力气这么大啊,回去之后我的手腕肯定要青了。”


她故作轻松地吐槽,企图忽略手腕上脱臼般的疼痛。长谷部也不是没注意到自己力道的不妥,然而他并不打算松手,而是就这样跟着她上楼。


“要去主的府上吗?”


“不算是府上啦……也就是普通的居民楼而已。”而且已经快要是危房了。


“到了府上后,要做什么?给我您的名字吗?”


“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乖乖坐着就好了……名字什么的不可能给你的,死心吧。”


“……”


“哗啦哗啦哗啦。”


“……”


前一个沉默来自长谷部,后一个沉默来自上田季。


说完之前那句话后,上田季只觉得月光下什么锋芒闪过,然后自己的胳膊上一轻,紧接着传来什么东西洒落在地上的声音……


“…………压——切——长——谷——部——!!!”


难得还能顾虑着其他居民都在睡觉,上田季发出的压抑到极致的怒吼,她只觉得自己的头都快炸了。


——看看这个刀剑付丧神干了什么!只是说了不给名字就立刻拿刀砍了她的包啊啊啊!!


包里的各种零碎乱七八糟掉了一地,包括她的防狼喷雾小刀小型电击棍……她现在都想立刻捡起这些东西招呼到身边这人的脸上!!


而压切长谷部则没有在意她的愤怒,他只是神态自若地眼神在地上巡视,良好的夜视能力让他甚至能看清滚落在台阶下的东西——然后他的视线锁定了上田季的钱包。


他果断弯腰捡起,打开,一张工作证赫然放在最显眼的地方。


“上田、季——这就是主上的名字吗。”长谷部勾起唇角,得到了想要已久的东西,他的笑容因为极致的喜悦而有些扭曲,“我终于…………嗯?”


他的表情突然僵硬。


满脑子愤怒的上田季强忍住把他踹下楼的欲望,咬牙切齿地问道:“干嘛!?要带我去什么‘那个世界’还是本丸你tm都快点行不行!??”


来啊互相伤害啊!!!


“……主,您骗我。”


长谷部的声音突然低了下来,不知道是不是气糊涂了产生错觉,上田季竟然听见一丝……委屈?


“……我啥时候骗你了!?”她感觉有些崩溃,拜托你能不能先松手她的手腕还疼着!


“这并不是主的真名。”


“……啊?”


……啥?


“上田 季……这并不是主的真名……主的真名是什么?告诉我!主……!!”长谷部的表情骤然癫狂起来,松开他握了许久的手腕,转而箍上她的双肩。


近在咫尺的那张脸,眼眸已经泛出隐隐的红色,眼白似乎快要被黑色浸染。


而上田季顾不上双肩的疼痛,她只觉得懵逼,然后,突然反应过来。


——她想起来,自己小时候其实是在天朝生活,后来母亲改嫁搬到这个国家,她也跟了过来并随父姓改了名字。


所以,现在这是……奇妙的真名判定?


看着面前之人眉头紧皱,神色绝望明显不正常的样子,上田季突然觉得有些迷之爽。


“想知道我的真名?”


长谷部没有说话,他只是低着头,一遍遍念着“主”。


莫名的快意,让上田季笑了起来。


“这样吧,你先跟我回家,做我的苦力。等什么时候伺候的我心情好了,我就把真名告诉你,好不好?”


根本就是拐骗小朋友。


长谷部当然不傻。只是长久以来的执念冲垮了他的理智,此刻的他只要是稻草什么都抓。


“可以,继续做主的……近侍?”


他的眼睛亮了起来。


……等等你的脑子里怎么只有近侍。算了和近侍也没什么差别吧……“是的,和我回去,继续做我的近侍。怎么样?”


“好。”


长谷部也笑了起来,脸上的阴霾一扫而光,完全不见之前扭曲疯狂的模样。


“那么,接下来要做什么呢?手刃家臣?火攻寺庙?还请随意吩咐。”


“……什么都不需要。只要你先把我掉的东西全捡起来。”


“是。”


“……”


这个人……笑起来还真是好看啊。


不甘心地想着,上田季心里开始盘算着怎么让他还清欠自己的东西。


——这个包她攒了好久的钱买的!很贵的啊啊!!


×××


上田季: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压切长谷部:(委屈巴巴) 







——————


我感觉……这个走向,有点不对。


说好的又黑又甜呢……(眼神死)

评论(48)
热度(75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