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占tag抱歉)关于百粉点文【已截止】

【已经截止啦~*٩(๑´∀`๑)ง*】

×××

随着痴汉审那篇文的完结,粉丝数也不知不觉涨到一百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鞠躬)

那么客套不多说直接正题,首先标这几个tag是因为按照我目前的能力,也只能写写压切审/审压切了……

最重要的是我对hsb爱的深沉(认真)

目前我有几个想写的梗不知道写哪个,先列出来,各位可以从这里面选。当然也可以在评论里点自己想看的梗 ∠( ᐛ 」∠)_BG/BL都可以

×××

那么下面是我目前想写的梗↓↓↓

<1>十厘米长谷部

<2>手机屏保长谷部

<3>社畜审神者和暗堕长谷部

其实还有个“长谷部每天晚上都会穿越进婶婶床头的小鸡公仔里”的梗,不过没想好应该怎么写emm

×××

如果这几个梗都不感兴趣,各位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评论来一发 ∠( ᐛ 」∠)_

不过最近开学有点忙,更新速度可能会很慢……但是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想码字的手(癫狂)大概我也是有社畜的潜质吧(神tm)

总之,来啊造作啊!!(不)

评论(32)
热度(8)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