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刀剑乱舞][刀×审]我的审神者大概是个痴汉(完结)

※主压切婶
※女审,现在有名字了(大概)
※私设有
※ooc注意
※甜的,日常向
※文笔和脑洞都放飞自我

OK?GO↓↓↓

——————

“主公我跟你说,长谷部当时真是太帅气了!他就这样高举着刀,对敌军大喊着‘将主的仇敌斩杀殆尽!!’然后凶猛无比地一挑三啊!”

“哇一挑三,这么厉害呀。”面无表情。

“是啊!还有他之前也是,遇见敌人之后第一个就冲上去了,一脸杀气的,受伤了还在笑!虽然很可怕但是也很酷呢!”

“听起来好帅气哦,长谷部真tm牛逼。”棒读。

手入室里,审神者和鹤丸国永“谈笑风生”,另一边床位的压切长谷部则从头到尾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怎、怎么可能还敢吱声!主上周身的黑气都要实质化了啊!

长谷部在内心狠狠记了鹤球一笔,心想着等手入完毕就暗箱操作安排自己和他同组手合。

“哦哦,我修复好了!”因为伤的不重,所以鹤丸率先手入完毕。他拿起自己的本体挥舞了两下,又跳下床原地转了个圈,最后在长谷部突然凌厉的目光下拍了拍审神者的肩膀:“谢谢主公来看我!那我先回去了,主公呢?”

“那我也回去吧。本来就是来看你的嘛。”审神者毫不犹疑地起身,笑容温婉明媚端庄得体。

长谷部快要把床单咬破了。

两人有说有笑地结伴离开,其中鹤丸还在为审神者夸张地描述长谷部在战场上的“英勇身姿”。长谷部躲在被窝里,黑着脸又记了他一笔。

直到手入室的门关闭,谈笑声彻底消失,他才卸了浑身的力气。苦笑地发现腹部最重的那道伤口隐隐作痛,似乎又有崩裂的迹象。

“喂,长谷部。”

“……嗯?”

手入室的门不知又被谁打开,加州清光拿着什么东西走了过来,直接扔到了他的床上。

“主公给你的加速符,拿去用吧。”

说完,他又嘀咕着“主公不是和这家伙冷战了吗怎么还给他加速符”,一边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木门再次被关闭。长谷部坐在床上,看着手中小小的符纸良久,突然“嘭”的一声,周身炸出一堆粉色的樱花瓣。

×××

审神者和长谷部依然在冷战。

珍惜地使用了加速符手入完毕后,长谷部在房间里屁股还没坐热,就又被派出去远征了。

烛台切一脸懵逼,于是又一次主动申请入队,和他一同离开了本丸。

“你和主公难道没有在一起吗?”

把长谷部拖到了队伍末尾again,烛台切的声音听起来颇有点恨铁不成钢。

“我……不知道。”长谷部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语气里的茫然简直让人心酸。

“难道你没有和主公告白?”

“说了。”皱眉,脸红。

“主公当时的表现呢?”

“她只说了‘嗯’……然后就直接让我去手入了。”

“所以说主公绝对还是在生你的气吧。”

“……”

“……”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长谷部和烛台切同时回头,鹤丸国永不知何时跑到了他们身后again,看着长谷部摇摇头一脸悲悯。

“所以现在怎么办?”

“难道用同样的办法……也让主公吃醋?”

“可是我们都是男人啊。”

“这种时候说什么傻话,真正的爱哪会在意这些!”

“……别吧,万一主公流下动感的泪水并表示‘虽然很痛心但这段感情太珍贵了所以我祝福你们’该怎么办。”

“……也是哦。”突然沉默。

“……”旁听了很久的药研藤四郎也突然沉默了。“你们在扯什么鬼东西。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是认识自己的错误然后去道歉吗?”

“!!”恍然大悟×2

“……”长谷部捂住脸。

×××

虽然之前的全民撩婶大型活动(?)中长谷部差点黑化,但目前最重要的是如何取得审神者的原谅。所以面对正各种给他出谋sou划zhu策yi的烛台切光忠和鹤丸国永,长谷部只能先勉强放下这件事。

其实刀剑们去撩审神者,大部分都是挑着长谷部在附近的时候。这一点他时间长了大概也看出来了,同时也更加咬牙切齿。

内心小声逼逼的长谷部早就开始盘算着怎么算账了。

“所以说果然还是给她一个浪漫惊喜然后空中旋转下落捧花单膝跪地告白吧!主公的现世好像很流行这个套路!”鹤丸国永搓搓手,看起来似乎对这个提案跃跃欲试。

“不太好吧,别忘了我们这次的主题是道歉啊。果然还是严肃一点的好。”烛台切光忠扶着下巴,思考之后摇摇头提出否定。

“……”大俱利伽罗单手撑脸吃着仙贝,心里默默想为什么我也要来跟你们掺和这种事。

“……”压切长谷部有点想走。

这几个人……怎么看都很不靠谱啊。

“道歉……主题是道歉的话,空着手会不太好吧?”烛台切想了想,“不然我做点东西给你带过去?”

“可是带别人做的东西,我觉得不如自己做啊。”鹤丸驳回,“不过长谷部好像不会做点心。”

“……”似乎被戳中了什么痛处,长谷部的表情突然有点阴暗。

“那么要送点什么?亲手编织的围巾?”

“先不吐槽这种充满女友力的东西……等编完了也不用道歉了吧。”应该已经被打入冷宫了。“而且长谷部会编围巾吗……”

“我什么都不会还真是对不起了。”长谷部额角青筋一蹦。

方桌上叽叽喳喳讨论着毫无营养的东西。对他们的脑回路有点听不下去,大俱利吃完一块仙贝,喝了口茶水突然插话。

“为什么要这么麻烦。给她喜欢的东西不好吗。”

沉默一瞬。

“对啊!”烛台切闻言眼前一亮,单手握拳敲打掌心:“不如送主公喜欢的啊。小俱利没想到你这么一针见血!”

“那你知道主公最喜欢什么东西吗?作为全本丸最了解她的人你一定知道吧。”鹤丸闻言,视线立刻转向长谷部。

“……”

然而长谷部却没有说话。他的表情突然纠结复杂起来。

要说主公最喜欢什么,他当然是知道的。

可是……

似乎是脑补了什么相当可怕的画面,长谷部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嗯?怎么不说话?”等了半天不见回应,烛台切疑惑地问。

“……不,没什么。我还是自己回去好好想想吧。先告辞……”

长谷部突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看起来相当失神地走了。

留下三个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人面面相觑。

×××

主公最喜欢什么?

长谷部的MMD啊。

羞耻向的那种。

要说长谷部怎么发现的,还是上一次他抱审神者去睡觉那次……虽然他不是很懂电子设备,但基本的操作还是会一点。

于是他就……免费游览了一圈审神者的日课豪华套餐→_→

直接导致当晚精神冲击过大没睡着出门思考人生结果被审神者逮住什么的,这就是前几章的故事了。

话题回到现在。说起MMD,先不说现在无法接近审神者的电脑获取资源,就他的理智告诉他,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绝对会后悔一辈子。

抬不起头的那种。

不过,要说什么都不做那更不可能……不然他退而求其次,想想主公的MMD里除了羞耻向的舞蹈之外还有什么共同点……

啊。

好像还真有。

突然想到了什么,长谷部眼前一亮,默默做出决定。

接下来的几天,长谷部又去远征了。每一天都非常准时。

——话说这也准时过头了吧??我今天没让你去远征啊???

长谷部远征第四天,感觉自己差不多就行了再不消气就太矫情的审神者,看着对方离开的背影黑人问号一脸懵逼。

一整天都保持着微妙的心态,审神者处理完公文,疲惫地伸了个懒腰——托这段时间冷战的福,她现在已经差不多可以适应这个庞大的工作量了。

估摸着马上会有近侍来叫她吃饭,审神者趴在桌上向前伸展着胳膊,一边又回想起这几天她擅自冷战的事。

一开始的冷战是因为长谷部的态度漂移不定,她觉得委屈又难过,现世还仿佛距离拉近了的人,回到本丸又变回那副唯命是从的模样。

后来也不知道本丸的刀剑们到底达成了什么共识,一个个都开始刷存在感,直接导致最后长谷部憋不住差点黑了……说起来那天他来汇报的时候,出阵的队长也不是他,所以果然他是打定了主意来坦白的吧……

不过让审神者最没有想到的是,原来长谷部本质上和她也差不多。

他们维持了这么久风平浪静的假象,她还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内心在暗潮汹涌,原来其实对方也……

想想就觉得……好耻啊_(:з)∠)_本来就快把持不住了,现在知道原来对方和自己抱着同样的想法,她已经快要控制不住对未来没羞没躁(不)的生活飞奔的脑洞了……

审神者趴在桌上“嘿嘿嘿”地笑了起来。

等他回来,就原谅他吧。

她想着。

虽然很不甘心……不过,“喜欢”这种情绪……毕竟是无法控制的啊。

报复什么的,以后也有的是机会嘛。

“咚、咚、咚。”

规律的敲门声力道适中,回荡在寂静的室内。然而对此刻心里有鬼的审神者来说,却无异于直接炸响。

她“噌”地从矮桌上坐了起来,为此差点又闪到腰。龇牙咧嘴地扶了一阵,知道应该是近侍来叫她吃饭了,审神者喊了一声“来了”,便伸胳膊捶腿站起身,走上前拉开和室门——

然后就被什么玩意糊了一脸。

“由于前段时间我的不坚定,给主上造成了不必要的困扰,对此我十分抱歉!请您原谅我……结束与我的冷战吧。”

许久未曾听见的嗓音带着微微的颤抖,语速似乎是因为紧张而有些快。审神者好不容易把脸从那一坨东西里拔了出来,才看见刚刚糊自己的东西是一捧粉白相间的花。而面前的长谷部则双眼紧闭脸颊微红,一副等待审判的样子……

等等,他身上穿的是什么……黑西装?

审神者“啪”的一声甩上了门。

门外的长谷部听见动静后睁开眼,却只看见紧闭的门扉。他的脸色刷地发白,薄唇似乎也失了血色,整个人都迅速失落下来。好像一只垂下耳朵和尾巴的大型犬。

果然,主上还是,不愿意原……

还没想完,又是“啪”的一声,刚关上的门又被打开了。

他的主上表情一如既往的淡定,脸上却有着微妙的红晕。看见他的一瞬间,审神者表情微妙地咳了一声,才看似淡然地说道:

“咳,那个,你先进来吧。”

说着侧开身子,并别过脸。

“……是。”

长谷部笑了起来,耳朵和尾巴(?)似乎又欢快的竖起。

黑西装什么的,应该还是有点用的……吧?

×××

所以,长谷部这几天勤于远征,其实是收集小判去了。为了卖黑西装——他记得审神者的MMD里面除了骚气四射的舞蹈外,还有统一的黑西装设定。

请相信万屋是一个字面意思的什么都有卖的神奇地方。

——真难为你记住那些MMD了呢,长谷部。

而他拿的那捧花,则来自乱藤四郎的友情提醒——去向女孩子道歉怎么能不带点浪漫的东西呢!然后同队的短刀们帮忙收集了一路,小天使们真是太可爱了。

至于不知从哪找来一坨黄色大菊花的鹤丸国永,乱藤四郎则毫不留情地扔掉并表示太鸡儿丢人了你退群吧(嫌弃)。

不过,无论是黑西装,还是捧花,其实都相当有用啊。

至少审神者在看见的一瞬间没憋住关门无声呐喊了一顿,才能勉强能表情自然地面对他。

两个人姿势规矩地坐在方正的坐垫上,其中长谷部穿着一身熨帖平整的黑西装,边上放着捧花,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要求婚。在审神者纠结怎么开口的期间,长谷部已经全方位三百六十度分析了自己从遇到审神者之后的所有错误。从细枝末节的锻刀多放了块木炭导致130(虽然她觉得没多放也会是130),到最近对感情上的逃避和纠结以至于对其他方面造成了影响,其仔细程度堪比某高考语文阅读理解,审神者甚至觉得他是不是在哪藏了什么演讲稿她没有看见……

“总之,请主原谅我一直以来的不坚定。”长谷部看着她,安放在大腿上的手指动了动,似乎想情不自禁地做点什么,又硬生生忍了下来攥成拳头。

“——我比任何人,都要爱慕您。”

没有更多的请求,也没有别的词藻修饰。长谷部微笑着吐出这句话,然而里面包含多少压抑已久的情感,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比任何人,都要爱慕他的主公……从很久以前就开始。

“我……我也,喜欢你。”

细若蚊吟的回应,从面前之人那里传来。

“……从很久之前开始。”

仿佛是自己的心声被读出。

大腿上的双手被握住,比他小了好几号的双手柔软却有力。虽然脑补有余但实践严重不足的审神者,脸颊羞燥通红,却豁出去般坚定地抬起头直视他。

长谷部突然就被她萌到了,心脏都跳快了一瞬。

他的主公,果然……很可爱。

长谷部反握住她的双手,拿起贴在额头。

“承蒙厚爱,我的主……所以,能否请您,给我一个机会?”

——我比任何人都要爱您。

——我比任何人都能照顾好您。

——所以,能否请您给我这个机会……让我,爱您,照顾您……陪伴您。

“好。”

他听见这个回答,终于露出多日来第一个灿烂的笑容。

纷纷扬扬的樱花瓣直接糊了审神者一脸。

×××

两人正式在一起后,几乎是立刻的,全本丸都知道了。

审神者至今不知道为何消息传播的那么快——当然她不可能猜到,其实全本丸都在盼着他俩在一起就是了。

“他俩终于在一起了——唉,真是不容易啊。当初他们冷战的时候,我还以为把长谷部送到现世是错误的呢。”某个午后,烛台切捧着茶杯笑着与大俱利闲聊,语气颇有些感慨。

“……”大俱利没有说话,他只是默默坐远了点。

“啊,是这样啊~”

“原来是你啊。”

头顶突然笼罩下两团阴影。

刚刚话题中心的两人不知何时站到了他的身后,正一脸微笑地看着他——皮笑肉不笑那种。

大俱利离开了。

“……?”烛台切的笑容僵硬了起来。

“别担心,我们感谢你都还来不及——所以只是也想帮帮你嘛。对吧长谷部?”审神者以袖掩唇,双眸微弯。

“谨遵主命。”长谷部恭敬低头。

嘛,今天的本丸也是和谐友爱呢。

……大概吧。

×××

事后烛台切连续一周都与长谷部安排在同组手合。

——武艺在帮助下得到进步真是太好了呢,烛台切。








——————

痴汉审的故事到这里差不多就结束啦,赶在上课之前写完真是太好了_(:з)∠)_

总之很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这个故事并不很长,写作的动力基本也是靠爱发电。设定不严谨bug又多,自己都不是非常满意……总之感谢大家不嫌弃了w

多余的废话也不多说,因为要上课了_(:з)∠)_那么就先告辞吧,我们下篇文(有的话)再见*٩(๑´∀`๑)ง*

×××【一点题外话】×××

刚刚看粉丝数不知什么时候到100了,虽然不知道是不是都是活的emm……总之还是很感谢大家的喜欢(鞠躬×2)

我是最近才玩的LOFTER,看好多人都有百粉点文这种东西,我在犹豫要不要也搞一个(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理啦),因为的确还有些想写的梗……不过最近开学了可能会很忙,担心承诺了又写不了,所以还是以后再说吧orz

如果有空写我就把想写的梗单独放出来吧(如果有人想看)_(:з)∠)_

最后,七夕节,长谷部我喜欢你啊——(呐喊)

也祝大家七夕快乐XD❤(←才不会说差点忘记)

评论(47)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