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刀剑乱舞乙女向手书】About me(压切长谷部×女审神者)

av17625849→点我直达


最近一直在抽空肝这个手书!about me这首歌在听的第一次脑海里就有画面了,实在想画下来于是就(

其实最令我惊讶的不是我竟然肝完了,而是……这是刀(

(画的过程中被自己捅成筛子)


不过考虑到圣诞节!还有我的甜点师本职!我我我在结尾强行HE(?)了!

虽然是非常tm迷的人鬼情未了走向()


整个剧情简单来说,就是【你还在的时候没能意识到我爱你,你不在了后的我追悔莫及,却只能对着墓碑诉说心意】这种狗血的刀吧……

婶婶嗝屁之前是单箭头,hsb也有箭头不过是隐形的。他认为自己是“由于主命”才和婶婶在一起,结果等主没了才发现噢我真傻真的我明明早就婶婶地爱上了她()

剩下的具体细节大家可以自由脑补(谁会脑补啦)

顺便婶婶是无名的,没有带入具体的角色w大概属于意识流

至于设定方面,比如婶婶都挂了为什么hsb还在,还有那个谜一样的现代背景,就当做婶婶对hsb的遗嘱什么的吧。比如自己挂之前对他说了要好好活下去继承我的本丸照顾好我的家产ry(ntm

(其实我心里已经有一套大概了不过太几把虐了不约不约)


好险差点赶不上圣诞节结束之前过审核_(:з」∠)_

总之大家圣诞快乐!!祝食用愉快www!!


差点忘了一个贯穿整部手书的设定……感觉应该没几个人看出来我就直说了吧_(:з」∠)_

整部手书中出现的,除了hsbd 眼睛之外带有颜色的,唯一的一种的花——


【桔梗花——花语有 永恒的爱、和无望的爱。】

评论(29)
热度(105)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