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占tag歉)(腿个脑洞+试阅)刀剑执事咖啡厅

【看过几张这种梗的同人图,不过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如果有人写过,就请当做我在自娱自乐吧_(:з)∠)_】

×

今天突然脑补,没忍住码了一小段。之后可能会当做小段子偶尔写写……大概(flag)

虽然我钟爱hsb因此偷偷给他单独打了个tag,不过总觉得这种走向应该是all婶……()

而且我只写过1v1,并不会写真正的all婶emm……总之随缘吧(洒脱)(喂)

——————

【试阅部分】

“我们的目标是——勾引小姐姐啊啊啊!!!”店长深吸一口气,然后激动地大声拍着黑板,握拳流泪高声呐喊。

——作为一个女孩子店长你矜持一点啊啊!!

↑以上是所有员工此刻的心声。

“你们懂什么啊臭男人们!!”店长一脸嫌弃地看着这群员工,眼里尽是恨铁不成钢:“啧要不是当初招店员来的只有雄性,我才不乐意养着你们这群家伙!为什么都没有小姐姐来啊岂可修我明明一开始想开女仆咖啡厅啊……性别不对就算了,还整天不研究一下怎么增加魅力值就知道搞事——笑什么笑!鹤丸国永说的就是你!!”

“……”←正在偷笑店长长篇吐槽的鹤球。

“还有你们!”矛头指向正一脸嘲笑的烛台切光忠,顺带了他边上沉默如鸡的大俱利伽罗:“脾气收敛一下啊混球们!一个笑的一脸黑气一个干脆直接黑脸(双重意),你们是没头脑和不高兴吗??小情侣的情感纠纷很正常啊谁这辈子没遇见几个渣男啊!?最重要的是小姐姐都被吓跑了啊??还有店里东西砸坏多少了你们算过没有??还付你们工资都是我仁慈啊!!!”

又逼逼叨叨数落了一番其他刀剑们,比如一期一振不分场合的“弟弟优先”,江雪左文字不高兴就算了被客人夸奖还要说“不高兴”,宗三左文字仿佛自恋倾向的“笼中鸟说”,歌仙兼定无时无刻不在坚持所谓的“风雅”,堀川国广对和泉守兼定比对客人还殷勤……

虽然小姐姐们都认为这些是萌点……无法理解,为什么这种东西都能成为萌点啊我不够萌吗(?)!?

最后几乎是挨个叨逼叨了一遍,店长终于累了,疲惫地往沙发上葛优瘫挥挥手:“算了算了。反正怎么想,都是长谷部最省心……”

然而听到她的这声叹息,所有早已习惯她日常吐槽的员工反而心情微妙地复杂起来。

……不。其实某种意义上他才是最不省心的那个啊。

店员们不约而同将视线对准了压切长谷部。

压切长谷部:乖巧。

——————

【关于脑洞】

店长当然是婶婶w

然后显而易见的,是现代paro

背景大概是刀剑的报恩(?)轻松撒糖日常向。婶婶曾经对刀剑们很好。然后刀剑们怀着感恩之心,下辈子跑来报答婶婶什么的()不过这是刀刀之间的秘密,婶婶并没有记忆w

撒糖设定很多地方不严谨请不要较真orz

然后婶婶由于家庭原因——家里全是兄长和弟弟,非常喜欢女孩子()原本觉得含蓄一点就不直接开女仆咖啡厅了,开侍从类咖啡厅吧,应该会有很多女孩子报名吧w这么想着结果只来了一群男人的悲伤故事(不)

没有女孩子报名当然是刀刀们动的手脚(划掉)

然后婶婶如试阅部分所示对刀刀们相当嫌弃,不过当然只是表面,婶婶十分护短www简单来说就是口谦体正直(←相当喜欢这个属性)

至于长谷部的不省心,其实是对外方面2333因为对婶婶的要求一定要百分百完成所以经常会干出夸张的蠢事什么的(划掉)

总之大概会是个互相包容的温暖故事w

×

如果以后有什么有趣的设定会在这里填充,那么这个脑洞目前就先码在这里了(仿佛已经完篇的表情×)

×

【总觉得咖啡厅什么的很可能有人写过,不知是不是错觉……如果有和别人撞的话请及时和我说,我会立刻删除的(鞠躬)】

评论(44)
热度(138)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