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遇见逆水寒][顾惜朝×你]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现代背景。我流。无逻辑。只是想吃一点糖。

※原为温馨三十题01。题源网络,因为是很久之前存的,非常抱歉不清楚原作者。


——————


你瘫在沙发上,可怜兮兮地搂着顾惜朝的腰。


他扫了你一眼,坏心地将吸管末端挪到杯中饮料的倾斜面上。不连贯的液体断断续续被吸上来,管道里立刻就发出响亮的“咕噜咕噜”声。


“哇啊啊——你别诱惑我!”动画片角色津津有味吸吮饮料的画面在你脑海中浮现,你气他勾引你,蹬着脚去拱他的肚子。顾惜朝听着你的哀嚎没忍住笑出了声,你愤愤瞪去一眼,又鼓起脸偏到一边,不愿搭理。


然而相处许久,对方显然已经摸清你是个什么德行,早已对这套产生免疫。你见这猪蹄子还不来哄你,嘟囔着“果然没到手是块宝泡到手不如草”,在他陡然望过来的视线中噔噔噔跑下沙发,又去厨房摸了只吸管,再赤着脚噔噔噔地跑回来。


“地板上凉,别光着脚踩。”还没到他边上,顾惜朝已经将杯子往茶几上一放,伸长手臂将你捞进怀里。他皱着眉,眼中满是不赞同,却又在你故意可怜巴巴的眼神中软了下来。


一声叹息,顾惜朝蹭了蹭你的额头,眼眸眨也不眨:“别说那样的话。你明知道我是在意你的身子……你现在还是要少碰凉。”


你知道他说的是哪句。听着他的轻声细语,你心口一揪。兴许是生理期的多愁善感,方才还气他不给你喝可乐,现在又心疼起他那明知是故意成分更多的示软。


“对不起,我知你心意的,我以后不会那样说了……”你搂住他的脖子,讨好地亲亲他的唇角。


“好。”顾惜朝认真地回应了你的承诺,心里却知道这承诺估计还会在下个月重演——他说着轻蹭了下你的唇,“那,还想不想喝可乐?”


“……”


你的眉头顿时一皱,憋了几秒,还是说了“不想”。


“噗嗤。”听了你的话,他却笑开,眉眼俱是水一般漾去的笑意。 倾身捏捏你的鼻子,将你放到沙发上,然后拿着空的可乐杯子起身。“那我去给你煮点姜汁可乐。喝点热的好不好?”


你只是嘴馋而已,闻言双眼一亮,连声说好。


他看着你,无奈地摇头,转身从冰箱里拿出几罐可乐,走向厨房。顺带拿走了你先前顺来那只想要偷喝的吸管。


你就这么津津有味地看着他的背影,灰绿色的家居衬衫最是遮掩身材,米白色休闲裤对比时下大多年轻人爱穿的紧身牛仔,也算是松松垮垮。眼瞅见他光着脚踩在地板上,你撇撇嘴,却很快又忘记了这一点。


他肩膀并不怎么宽阔,却正好可以环抱住你,腰线并不如何紧致,却正好最是搂得舒服。两条宽松裤子也遮不住的长腿有时候让你嫉妒,但你换上高跟鞋,却也勉强能够比肩。


他身不强壮,正好你也并非柔弱。他性子温和,正好你也不是娇纵。他头发有点……或许不止是有点自然卷,然而这更好了,你头发直呀。


你看着他,不自觉地伸出手指比划,越比却越是满意。


他或许不是最好的他。


可他,却是最适合你。


这么想着,你就忍不住想要弯唇,吃吃笑得像个小傻子。


“在想什么?笑得这么开心。”不知何时,顾惜朝煮好了可乐,正端了一杯走过来。白瓷杯子里摇摇晃晃两只吸管,你认出其中一只正是你之前想要偷喝,特意挑选的粉红色。


他将你搂进怀里,端着可乐吸了一口。


你自觉地找好位置,伸手拨过另一只吸管,搂着他的腰也有一口没一口地嘬饮。


其实有了他,再有没有可乐也不太重要。


你跟着顾惜朝翻页的节奏,努力去看他手里的书。热乎乎的饮料下肚,浑身上下都泛起懒意。你迷迷糊糊也看不进去那些深奥的文字,松了嘴表示自己不喝了。他将杯子放上茶几,意识到你的困意,又放下书,两手改为环着你,一下下轻拍你的背脊。


是不是男人出生都自带福利,惜朝的怀里真暖和,真是嫉妒……你乱七八糟在心里念叨着,也不知自己天南海北在想些什么。之后记起这个男人已经是你的,又心满意足地蹭了蹭,安心闭上眼睛。


睡意朦胧间,背上拍打的力道似乎越来越轻,频率也越来越慢,逐渐变成一掌温暖的触感。


后来那份触感似乎挪了地方,从背脊到肩头,又多了一分额头到眼睑,眼睑到鼻尖……


最后在唇上,轻轻地落下一个吻。

评论(10)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