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刀剑乱舞]绅士×2的偷税日常·番外

【食用须知↓】


※主压切,极部

※男审,没有名字

※说好的(拖了巨久的)小破船

※用词粗/俗/暴/力

借用了甜甜圈咬梗,这里是进化版,道具为可食用甜甜圈√

※我流刀男


※前篇正文点我【上】 【中】 【下】


OjbK?GO↓↓↓


——————


审神者回现世去了。


身为审神者的(贤内助兼)恋人,压切长谷部并没有跟随——尽管他非常想去,但还是好好的忍住了。


温柔的审神者,只要长谷部提出想要跟随的意愿,就一定会答应的吧。不过长谷部并不想那么自私,毕竟审神者离开后,本丸就只有他(自认为)能够打理完美了。


距离当初乱七八糟的痴汉生活已经过去了很久,久到长谷部早已极化归来,并且适应了他的崭新形象。


而压切长谷部与审神者这两名绅士,也在正式确定了关系后慢慢沉淀下来——从偷偷痴汉变成了光明正大地痴汉。


不过碍于自身曾经的形象太过于正常(?),尽管暗地里的关系已经开始翻天覆地,表面上这两个人也依然日常飙戏,稳稳保持着(衣冠禽兽)正经的模样。本丸众刃除了知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之外,并没有面临每天闪瞎狗眼的痛苦。


审神者只是例行的回家探亲而已,一个月也只有短短两天假期。他走之前并没有布置什么,因为长谷部会接替他将本丸打理得井井有条。


“欢迎回来,主。”


温文尔雅的审神者如离开时那般神态自然地归来,区别只是他手中拎着大大小小的东西。长谷部右手抚上心口,微微躬身迎接主的回归。


“我回来了。”审神者笑了笑,将手上的伴手礼递给他,不用多说,长谷部会在之后分派给刀剑们——糖果是短刀的,点心是其他刀剑的。“本丸的大家都好吗?”


“不负主命。本丸一切正常。”长谷部接过那些东西,微笑中带着些许自豪与理所当然。


长谷部极化归来之后变得更加坦率了。若说以前的他仅仅是对自身能力的自信,那现在这份自信则是用变本加厉来形容也不为过。


审神者特别喜欢他这幅模样。


——简直可爱到爆炸啊啊啊!!!(疯狂打滚)


毕竟是在公共场合,审神者并未表现出什么露骨的情绪。他只是点点头,便与长谷部道别,举步走向执务室的方向。假期已经过去,他又要开始工作了。


“那么,我就先离开了。代我向本丸的大家问好。”


“是。”


凝视了一会儿审神者信步离开的背影,长谷部才将视线转移到手中的礼物上。


毕竟身上有着“恋人”这一特殊的职位,以往审神者带礼物回来时总会单独为他备一份,并印有他的刀纹为识。然而长谷部看了一圈,并没有看见任何特殊的印记。


若是以前的他,可能会因为这一次的特殊而忧虑吧。不过如今对恋人无比信任的自己,则是立刻便确信了一点——对方的礼物应该还扣在手里,等着当面交给他。


会是什么呢?长谷部唇边忍不住勾起弧度,脚步轻快地走向众刀剑所在的方向。


×××


<等待补档>











——————

补了外链之后好像就打不开了……等我去进修一下补档技巧再回来!

评论(17)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