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大家好我出道成为偶像了


这两天终于把基友拖下水拉进了压切婶的大坑!本来以为有生之年不会有这一天了简直流下动感的泪水(×)

于是我捏了个自己的婶设,是的这是我除了平时瞎几把写文之外的第一个独立婶设,以后大概会用这个婶婶和基友联动产粮,或者产一些杂七杂八脑洞之类的www


P1P2本丸日常,P3P4婶婶日常,也可以算是外貌设定

婶婶名根子,懒癌家里蹲乱七八糟重度拖延症,日常是爬墙(差不多是我本人)

因为见过许多风浪(审神者爬墙太多)所以根子家的长谷部已经学会了面不改色地吃醋,并熟练掌握如何将审神者从墙头赶去工作这一技能。

由于自家审神者爬墙太频繁,本丸近侍压切长谷部在经过严肃的思考之后终于得出最为稳妥的处理方案——陪她一起爬墙

于是本丸从网瘾青年×1变成了网瘾青年×2

不过该好好工作的时候还是必须要认真的!←压切长谷部先生如此坚持


差不多就是这些简单粗暴的设定


最后艾特一波基友 @izu 

评论(10)
热度(80)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