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给自己瞎几把糊了个桌面。急速草稿流。主题是我爬过的三个犬科墙头。

其实墙头还有一堆不过其他的想不起来了……能够第一时间想起来的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三个了_(:з」∠)_

顺便59画的有点小……不是我故意的这个真是……毕竟少年体型……(小声)


PS构图参考了小宫国春太太的刀剑乱舞三周年贺图!放在了P2!!这张实在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我踏马吹爆(冷静)


哇我为什么有胆子把太太的图和我的灵魂摸鱼摆在一块……好、好羞耻啊(咸鱼躺)就不打tag了orz

评论 ( 6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