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占tag非常抱歉!)关于之前1000fo点文的最新情报

看见别人家的点文和点图都抽了好多,好豪气啊……我只抽一个感觉好过意不去orz,大家都那么可爱_(:з)∠)_我在考虑要不要多抽几个写……

说着整理了一下之前1000fo点文的梗(没有算入已经在写的一个)↓↓↓

×

1.hsb在雨中找了半天正打着伞欣赏紫阳花的婶婶的片段

2.长谷部和幼体化婶的pocky game

3.弱势一点的部部,配上恶趣味的婶婶什么的(部部被欺负哭

4.一屋子正太部小团子部部啾!婶婶埋在长谷部堆里超幸福的吧

5.努力克制自己的喜欢的长谷部

6.手办大小的长谷部给猫身婶梳毛

7.摇着尾巴的忠犬部x女审

8.医生审×病号长谷部

9.hsb,大咖喱和光忠三人的修罗场

10.现世的调酒师长谷部×酒吧女王婶,婶端着酒杯直勾勾盯着长谷部笑长谷部安静调酒但是背后的樱吹雪止不住

11.痴汉部,吸血鬼部的梗

12.青梅竹马现代学生paro,具体点就是钢铁直男前辈(女)婶婶和钢铁直男后辈长谷部,婶婶某一天发现自己其实是喜欢着长谷部的但是由于两边都是钢铁直男一直被当作好兄弟/尊敬的前辈,婶婶又拉不下面子打直球于是就开始了艰难的追求之路什么的

13.弃犬黑西

14.因为本丸里长谷部泛滥而被前主遗弃在战场的长谷部,被现主捡回来的故事

15.皮得糟心的婶婶与家长部。hsb头疼的样子。每天都在主命与本丸安全中纠结

16.大太部(哇看错成正太部差点漏掉orz)

×

真的。

难以割舍。

每一个都想写……

……

那就都写了吧2333★(等等冷静)

给自己整了个大工程www不过没关系!大家都是天使!我快乐!hsb最高^qqqqqqqqq^

总之一个一个来!慢慢写吧w

PS话说13和14都是弃犬,那我就合起来写了()如果有了关于弃犬的其他详细脑洞,或者其他取向的话请务必和我说www

PSS之后的点文不按顺序了!打算哪个有想法了就先写哪个,毕竟强扭的瓜不甜emm

PSSS默认压切婶!没有明说取向的话就和以前一样按照压切婶bg来啦w

★PSSSS!!!如果有哪个梗在我之前点文后,小天使打算收回自用了,请务必私信我!我会删除的www

评论(19)
热度(37)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