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一天过去了,截止95热度,非常感谢大家w我会另外开一个不打tag的文章回复的】

又看到有人玩这个了……其实之前这个挑战热度差不多过去之后,我就想着“下次再在首页看见我就玩吧”。本来以为没人再玩了,结果刚刚又看见了orz……那我就也玩一下吧。

顺便1000fo的点文已经在写啦,最后选定了呼声最高的一个w话说好像没人点图啊orz没人点的话画我就专心肝手书吧()

如果热度超过100了我就在1000fo点文再选一个吧。不过我感觉应该是不会超的┑( ̄▽  ̄)┍

 
评论(5)
热度(105)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