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占tag十分抱歉)关于300fo点文【已截止】

【已经截止啦*٩(๑´∀`๑)ง*开学比较忙可能点文会发的比较迟orz总之请耐心等待_(:з)∠)_】

×××

这里是关于300fo的点文_(:з」∠)_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鞠躬)

那么和上一次一样,个人能力问题,cp向的话只能接受压切审/审压切,男女审皆可。

之前百粉点文里有几个小天使的梗我还记着呢XD如果能看见这个点文的话可以继续评论嗷~

×××【下面都是可以不看的题外话】×××

目前状态如图→

明明才刚开过100fo的点文!怎么最近粉丝数涨的这么快!!(旋转喷泪)昨天还以为躲过了200fo点文结果今天就300……涨这么快其实非常受宠若惊啊orz

据说大家都是因为被喜欢的太太推荐了然后顺着摸过来,再这样滚雪球……推荐列表里也有很多我喜欢的太太,发现被点小红心小蓝手的时候简直在被窝里各种翻滚偷笑旋转跳跃呐喊表白癫狂打call(并没有)

不过同时也负债累累呢……(瘫)

_(:з」∠)_就……努力还债吧。

总之很感谢各位小天使的喜欢嗷(伸胳膊抡了个巨型爱心)

评论(29)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