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刀剑乱舞]我的长谷部大概是个闷骚(痴汉审番外)

※压切婶
※小糖饼~(๑´∀`๑)
※女审,有名字(大概)
※私设有
※ooc注意
※文笔和脑洞都放飞自我

OK?GO↓↓↓

——————

又是一场酣畅淋漓工作。

审神者嘴里吐魂,虚脱般瘫在地上再起不能。

从和长谷部的那场冷战后,审神者便清楚地认识到了对方平常的辛苦。身为近侍每天要照顾她这个丧的一批的家里蹲不说,本丸里大大小小的事物也基本是他在管。并且每一天,长谷部都会分走她将近一半的工作。

而交往之后,那就更可怕了。现在的长谷部就算有出阵任务也不会放弃近侍的职位,并且每次都能快狠准地飘花归来,不仅无伤还能拿誉……

真、真是不得了的社畜啊。

接近废人的审神者突然产生一股由内而外的尊敬。

所以她现在基本所有的公文都是自己处理,一方面是有点迷之心虚,另一方面当然是怜香惜玉(?)了。

“主,您的茶点。”

心里正想着某人,那个人便真的来到了眼前。差不多了解审神者的工作效率,长谷部卡着时间端着慰劳小点心敲响房门。

审神者当然不会不让他进门——不如说是欢天喜地地迎接着他(语言上)进来了。长谷部将托盘放到桌子上,刚跪坐在地,瘫成一坨的审神者便自动自觉地向他的腿爬了过去。

“主,真的累的话可以交给我没问题的。”看着榻榻米上的人艰难蠕动的模样,长谷部哭笑不得,干脆主动凑近,将她的脑袋搁在自己腿上。

审神者一躺上长谷部的腿,顺手又伸胳膊搂住了他的腰——啊hsb的腰好细噢prprpr——幸福地蹭了蹭,她这才闷闷地说:“才不要。我已经懒太久啦,审神者应该要可靠才行!”

你就算偷懒也不会不可靠的——想起短刀们对她仅次于一期一振的依赖,长谷部顿了顿,还是没把这句话说出口。

“——而且,长谷部已经很辛苦了。公文这种小事,还是我来处理就好。”审神者的声音再次传来,声线是只在他面前才会有的软,把脸埋在长谷部的腹部不肯起来。

“嘭”,长谷部的周围炸了一堆樱花瓣。

等审神者撒够了娇爬起来,她的头上已经累了一小堆粉色了。小狗一样把身上的花瓣甩掉,她无奈地看着对方泛着丝红晕的脸,想要装作生气,却还是“噗嗤”笑了出来。

审神者搂上长谷部的脖颈,挨近了蹭蹭他的鼻尖:“长谷部真可爱。”

长谷部也忍不住笑了。他伸手揽住对方凑过来的腰,闭眼轻吻上她的唇:“我的主也很可爱。”

啊,恋爱的酸臭味。

×××

审神者和长谷部在一起的事情,虽然整个本丸刀尽皆知,但并没有什么大庭广众公然虐狗丧尽天良(?)的事情出现。

审神者是因为觉得不能给刀剑们不务正业的形象,而且她接手全部工作后就开始忙,本来就是个家里蹲,现在除了一日三餐更是很少出门了。而至于长谷部……他竟然比审神者还要克制。

本来克制一点没什么,审神者也赞成不虐狗政策。可是每次与长谷部在房间外遇见,打招呼得到的是恭敬的躬身和敬语问候,偶尔累了想要抱抱虽然不拒绝但也会很快被推开,如果有其他刀剑在就更过分了——根本不会靠近五步以内好吗!

然而每次审神者失意体前屈开始怀疑他们究竟有没有在谈恋爱,回到房间后长谷部又会恢复到飘花大型犬的样子……

……很迷。

饭后,看着面色如常与烛台切和大俱利收拾餐具的长谷部,审神者心情复杂。

今天中午吃的有点多,回想起自己之后要坐一下午工作的情况,审神者还是打算一会散个步再回房间。现在已经入冬,本丸的气候对刀剑来讲并不太冷,而对人类却不那么友好。她拢了拢领口走出饭堂,随意往后院走去。

来到池塘时,审神者看见一抹明黄的身影。

“啊,小狐丸。”她先是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对方的身份——小狐丸是她最近刚锻到的刀,作为教科书般的非洲审,发现锻出了这振刀她还是挺惊讶的。

不过也仅限于惊讶罢了,惊喜成分并没有太多。她的本丸早已走上稳定正轨,稀有刀对她来讲吸引力已经不太大了。

最重要的是——再稀有的刀,也没有她家的长谷部可爱啊///▽///

“哦?午安啊,主公。”听到审神者的声音,小狐丸转过头来,笑眯眯地打着招呼。

“午安。”虽然对于稀有刀的热情不大了,然而增加了新同伴,无论如何也是件好事。审神者也打了招呼走上前去,与他并排站在一起,有一搭没一搭地开始闲聊。

“小狐丸没有吃饭吗?”

“吃过了哦,我也是刚刚才到这里。”

“那,这两天在这个本丸感觉怎么样,生活还习惯吗?和大家关系好吗?有没有什么烦心的地方?”

“一次性问这么多问题啊——放心放心,主公的本丸很舒适哦。”小狐丸安抚地笑笑,然后想起了什么,语气突然严肃起来:“啊,不过说起烦心事倒是真有一件。”

“什么?”注意到他的变化,审神者转头看向他。

“天干物燥啊。”小狐丸摸了下自己的头发,有些夸张地叹了口气:“最近梳头发会有静电,真是件苦恼的事。”

“……”审神者懵了一下,才舒了口气哭笑不得:“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天气干燥有静电很正常啦,我每天早上头发也会爆炸……咳。那我下次送你把梳子吧?是我从现世带来的,防静电效果很好。”因为本丸里很多刀剑都是长发,所以她上一次回现世的时候专门批了一堆。

小狐丸闻言,眼睛微微睁大了些,随后又好心情地眯了起来:“那真是再好不过。谢谢主公了。”

“不客气不客气。”

两个饭后消食的人站在结了层厚冰、此刻毫无风景可言的池塘边,颇有老年人安详气场地有一搭没一搭胡扯。

“对了,说起来,主公与那位长谷部君在交往吗?”

“!??”

审神者一脸“卧槽你怎么看出来的你不是刚来这个本丸吗”的表情。

“啊哈哈,这个是我偶然听说的。别紧张别紧张。”小狐丸笑了笑,状似不经意地扫了眼右边的拐角:“不过,恕我冒昧,平时……真的有点看不出来呢。”

“啊,这个啊……”审神者没有注意到他的不对,闻言肩膀耷拉下来,也不介意他的说辞:“没关系啦,因为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她还担心,自己希望在公众场合能够不过多接触,长谷部会不会因此不高兴……结果万万没想到,情况根本完全相反了。

不高兴的变成她了啊!她后悔了想在公众场合尽情虐狗行不行!(握拳流泪)

这么想着,审神者又心酸起来。就连之前有一次她的脚腕不小心扭伤,她还以为长谷部终于会在公众场合公主抱,没想到最后竟然是背着她回了卧室。

——你就是解释一下说你胳膊断了(?)抱不了也行啊!

她想要公主抱啊!!

“嗯?想要公主抱吗?”听着审神者吐苦水,小狐丸并没有觉得不耐烦。他唇角一勾,突然凑近了些:“如果主公想的话,我也可以给您公主抱哦?”

“诶?”审神者愣了一下。

等等,你的重点是不是抓的有点不……

“不劳费心。”

低沉的声线丝毫不带情感,冰冷地插进两者之间。

审神者和小狐丸回头望去,只见长谷部不知何时来到两人身后,脸上挂着礼貌的微笑,藤色的双眸却氤氲着看不懂的情绪。“主公,您该回去办公了。今天的公文还没有处理完吧?”

“……好。”

咕嘟。

审神者咽了口唾沫。

——完、完蛋了。刚刚她的抱怨不会都被听见了吧……

“主公要走了吗?真可惜。”小狐丸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长谷部周身的低气压,依然自若道:“刚刚的聊天真是十分愉快。既然您还有工作,那还是请快去吧。”

聊天愉快什么的,你不要火上浇油啊!审神者欲哭无泪。“好的,那我就先告辞了……”

审神者僵硬地转身往回走,然而还没走两步,身后又传来小狐丸唯恐天下不乱的声音:“对了主公,别忘记我的梳子哦!”

“!”审神者两腿一软差点摔倒,只好无奈回头:“放心啦!等晚饭的时候我……”突然脖子一凉,“……就让长谷部帮忙送过去!”

“好~”笑眯眯。

告别了小狐丸,审神者和长谷部往书房的方向走去。长谷部依然保持在她后半步的距离,一如往常沉默不语。

然而今天的沉默总让审神者觉得不太舒服。

听见她的抱怨都没点反应的吗?

不会觉得不高兴吗?

她刚刚和别的男人聊了很久哦,不介意吗?

她承诺要送给别的男人东西哦,不介意吗?

距离房间越来越近了。

到了之后呢?他会离开吗?还是会跟着自己进去呢?离开的话他有内番的工作,一块进去的话作为近侍他也有文件要处理……

“……”

重叠的脚步声在门口停下。

审神者伸出手,拉门应声而开。

长谷部跟着她进来了。她的办公桌边上是近侍平常工作的位置,长谷部端正坐下,面前摆放着给近侍处理的文件。

一时无话。

毛笔蘸着墨水,在纸面上摩挲过黏腻的轻微声响,时不时夹杂着纸张划拉的翻动。似乎除了呼吸声,寂静的房间中只有这两种声音最为明显。

由于上午处理了大部分,因此剩下的文件并没有处理多久。多日来的大工作量让审神者早已养成一工作就迅速进入状态的习惯,因此等处理完最后一份公文并伸了个懒腰,她才又回想起之前的事。

她回头看了一眼长谷部……卧槽。

“……”

“……”

相顾无言。

审神者惊了一下,差点呛到口水——坐在她一侧桌子边的长谷部,不知从何时起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她。

被发现了自己的偷窥,长谷部也愣了一下。不过他倒是并没有几分尴尬,只是面色如常地顺势问道:“主处理完了么?”

“啊,处理完了。”审神者下意识回答。

“那么——”长谷部闻言从桌子前站起身,“我去为主准备一些放松的茶点,请稍等片刻。”

“……好。”

离开了。

审神者的脸有点黑。

——你还真的是什么都不说啊!

一开始还盼着长谷部不要在意。真的不在意了又觉得委屈。

审神者就这样等到了长谷部端着茶点回来——清茶和三色丸子。她道了声谢拿起一串,看见长谷部又坐了回去,扬眉举了举已经吃掉一个的丸子

“长谷部不吃吗?”

“请主先吃吧。我还有工作没有处理完成。”

嗯?审神者看了眼他的桌面,文书好像也不怎么多……

“长谷部你……都不在意的吗?”

眼见着对方已经低头认真工作起来了,审神者咽下口中的丸子,顿了顿还是问出出口。

“主是指什么?”长谷部抬起头来。

审神者鼓起腮帮,脸有点红:“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我在指什么!”

“……”长谷部沉默了一瞬。

最终,他放下笔,抬头看向审神者:“我还以为……您不会说。”

“……?”

审神者愣了一下。

“要说不在意,当然是不可能的。”长谷部闭了闭眼。和别的男人聊天也好,送别的男人东西也好……“可是,怎么做都是主的自由,更何况是这些无法避免的事。如果这点自由都不给自己的恋人,这样的我也太过于——”

“我不是我没有!”眼见着长谷部要把自己理解成奇怪的人了,审神者赶紧解释:“我……虽然,和本丸里的刀剑聊天是无法避免的,送梳子这件事我也是送了所有人……但是……”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表现得更在意一点啊。

“有时候我在想,长谷部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呢……”审神者盯着手中的丸子,讷讷的小声开口:“虽然在只有两个人的时候,能感受到恋人的气息。但是在大家面前,又什么都不表示了不是吗?”

小小的抱怨,却让长谷部皱起眉头。

“主不觉得,这样说太自私了吗?”

突然严厉的说辞,让审神者有些错愕地抬起眼。

她很少见到对方对她露出这副模样——眉头微皱,眼神复杂,低沉的声线微微拔高,平稳的语气也有一丝颤动:“明明是主不希望在别的刀剑面前过于亲密不是吗?我只是遵循了主命而已。”

“可是——我的原话是不要过于亲密,你这根本就是完全不接触了吧?感觉比交往之前还要冷漠啊!”审神者委屈地提升音量。

“……”长谷部又沉默了。

半晌,他别开视线,语调再次趋于平缓:“因为……我没有自信,让自己把握住主所想要的距离。只要靠近主,我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要拥抱,想要更加亲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冲动。所以,我只能干脆不去接触。这一次擅自打断了您和小狐丸的聊天,已经是我的失职。我……”

“……我不介意的!”审神者小声打断了长谷部。

长谷部看向她。

“我……”接触到对方的视线,审神者又不好意思地别开了脸:“我……对不起。我没有注意到你的情绪…………可是你这么直白好羞人啊你等等我先缓缓!”

说完她就趴到了桌上。

“……噗嗤。”

被审神者这么一毁气氛,长谷部一腔情绪憋在半路,最后却输给了她可爱的反应。终于没忍住笑了出来。

审神者的脸更红了,整个人缩成一团。

“要说道歉,我也要和主道歉。”长谷部走到她的身边坐下,伸手将她挖了起来——审神者的脸还红红的,却没有反抗地被他搂进怀里,并顺势把自己埋了进去,又缩成一团。

长谷部好笑地拍了拍“团子”的背部:“我要向主道歉,没有及时和主汇报自己的情绪,擅作主张引起了主的不满,这也是我身为恋人的失职。”

“……等等,长谷部你是不是对恋人这个身份有什么不得了的误解……‘汇报’和‘失职’是什么鬼啦……”审神者无奈地露出脸来吐槽。

“是,非常抱歉。”嘴上依然用着敬语,长谷部却笑着低下头,吻了吻她的唇。

“真拿你没办法……”接受了这个浅尝辄止的吻,审神者搂上他的脖颈,脸颊相触蹭了蹭:“那个……以后,你不用这么克制自己啦。”

“是?”长谷部搂上她的背脊,疑惑地应了一声。

“就是,以后你想搂搂抱抱的话,在大家面前也不是不可以……”仗着长谷部看不见她的脸,审神者干脆说明了自己的意思,“虽然我觉得在大家面前树立审神者的形象很重要……不过我什么样子反正大家都知道了嘛啊哈哈,所以不用维持也没关系啦。”

不大家并不知道你痴汉还舔MMD。

“……非常感谢。”长谷部轻笑一声,苏的审神者耳根子都飞了:“那么,我以后可以不用克制自己了是吗?”

“是啦是啦。”点头。

“那么……”长谷部将审神者拉了起来,双手捧着她的脸凑近。

“我想吻您……可以吗?”深吻那种。

说完不等回应,就迫不及待地将唇贴了上去。

他的主实在是太可爱了。

长谷部想。

不管是害羞,还是委屈,控诉的模样,抱怨的模样,认真的模样,偷懒的模样……

……可爱到,他快要受不了了。

×××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并没有)。

×××
×××

最后,一些没能写进正文的设定/段子:

×

长谷部给小狐丸送梳子的时候是飘着花的。不知为何小狐丸就是感受到一股子正宫得宠睥睨妃子的感觉(并没有)

×

其实原本审神者已经差不多适应了平时的工作量。不过这几天不一样,她日日加班,都是为了接下来这件事——

“长谷部,跟我去见见父母吧。”

一秒理解这句话意思的长谷部差点没稳住把她摔了。

×

见家长时,出场到现在除了点点点之外没有一句台词的审神者父亲大人,第一句话就是声如洪钟的:“我不同意!”

然后被母亲大人抽了脑瓜子。

后据理由是想感受一下说出这句话时(并不存在的)严父的感觉。

×

从头到尾都只有衣服和房间出场的哥哥大人,其实有个叫阿花的乳名。其获得方式与审神者雷同。

后兄妹两个吵着要改名的时候,母亲大人说“我们家只能有叫阿花和大山的孩子”,于是他们就纷纷闭嘴了——比起阿花/大山自己还是更能接受大山/阿花这个称呼。

这也是审神者接受这个名字的理由之一。

×

最后,其实长谷部在本体里可以感受到外界的情况→_→不过他永远不会让审神者知道这件事。








——————

没想到吧,还有番外(*σ´∀`)σ标题来自正文忘了哪一章,不过总觉得没写出闷骚的感觉orz

差不多把最后想写的东西都写进去了,大山的故事现在应该是真的完结啦w以后有缘再开番外吧。

下一个坑就是等大家百粉点文了,小天使们可以去评论一发w

评论(16)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