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刀剑乱舞][刀×审]我的审神者大概是个痴汉11

※主压切婶
※女审,现在有名字了(大概)
※私设有
※ooc注意
※甜的,日常向
※文笔和脑洞都放飞自我
※中短篇

OK?GO↓↓↓

——————

自从上一次长谷部编入的远征部队回来后,审神者就觉得……她好像,不知何时被塞入了什么玛丽苏嫖文剧本。

首先是同在远征部队里的那几个人,烛台切每天都会拿着据说特制的点心来找她,美其名曰“最近在研发新甜点所以想先给主公尝尝看合不合口味”;鹤丸恶作剧到她身上的次数也变少了,反而经常不知从哪找些小玩意,变着法子逗她开心;做指甲这种事清光以前很少来找她的,但最近却隔三差五来问她“最近想到了新的美甲想不想试试”并求夸奖,每次安定也会一脸不满的样子跑过来,两个小天使的杀伤力简直巨大;就连一直低调的山姥切国广,也会在看见她的时候看似面无表情地靠近,被发现了又会拉紧身上的被单,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别过头去……

——被被你被谁带坏了啊啊啊(悲痛)!!

然而,这还没完。

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新的迷之风气,还是他们几个和本丸其他人达成了什么奇怪共识。没几天后,不仅是他们,就连其他刀剑路过她都要争先刷一下存在感了啊??

救、救命……自家本丸的刀剑付丧神突然变得奇怪了,这里不会是要暗堕了吧……

不敢出门的审神者失意体前屈身心俱疲。

虽然她的刀剑们怎样都很可爱(无理),但是突然间集体这么可爱也是很可怕的啊??

——啊,对了,还有一个人依然不可爱。

想到这里,审神者皱起脸,手下处理公文的动作也一顿。

……算了算了。管他做什么。想想就来气。

绝对不会承认其实自己是在难过,也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没了某个人的帮忙后日常工作相当吃力。审神者重新埋头进堆积如山的公文里,让忙碌掩盖最近发生的一切糟心事。

×××

午饭,意味着又是一场糖罐地狱。

审神者听见门外今日近侍的敲门声,没忍住想要装死。

最近没了某人的帮衬,她几乎一天到晚除了三餐都不太出门——全部都在工作。不过这样也好,首先忙碌能够麻痹神经,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不用面对那群突然奇怪起来的刀剑……

前往饭堂的路上,审神者先是被一期一振投以微笑——应该只是礼节性的,然后被短刀们排着队抱了一路。接着鹤丸国永不知从哪窜了出来,变戏法般将一朵小红花插在她的耳边,刚露出笑容想要说些什么,五虎退的小老虎却爬到了审神者的肩膀,嗷呜一口把花吃掉了。

后面的鹤球和小老虎已经闹起来了,审神者心累地表示不想回头看他。

终于安全(?)到达了饭堂,刚坐下没多久就看见长谷部也进来了。他的脸色臭臭的,刚刚是发生什么……不,就算有什么和她又有什么关系。

不一会儿,鹤丸国永也抱着小老虎进来了。不过他为什么笑的那么奇怪……啊,看过来了。

审神者对他的笑容露出明显的嫌弃表情,鹤球见了有点受伤,不过很快又笑了起来。

……不是很懂自家刀剑付丧神最近都是什么情况。

吃完了午饭,审神者直接回了房间。过了差不多半小时,房门又被敲响。会在这个点来的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审神者开门,果然见烛台切端着一盒点心笑眯眯地看着她。

“主公,这是我今天新做的点心,你要不要尝尝?”他说着打开木盒,嫩绿的树叶还带着隐隐的水珠,几块雪白透着粉色的糕点整齐地码在一起,顶端点缀几颗红豆,一看就十分有食欲。

审神者咽了口口水,看着对方微笑的脸,只能无奈侧身让他进来。

“烛台切每天都这么甜食投喂,我绝对会胖的啊……”不,不如说现在就已经长肉了吧。回想起昨晚洗澡时摸到的小赘肉,审神者苦大仇深地摸了摸肚子。

一边自动自觉地拿起一块甜点吃了起来→_→

“没有关系啊,女孩子就是要肉肉的才可爱。”烛台切撑着脸,“主公觉得好吃吗?”

“烛台切做的当然好吃啊。”理所当然地这么说着,审神者又咬了一大口——然后顿了一下。

这个是……红豆馅的。

那天晚上的豆沙饭团在脑海一闪而过,她咀嚼的动作缓慢了些许,双眼不自觉有些失神。

注意到她的怔愣,烛台切挑起眉头,语气有些疑惑:“怎么了,是红豆煮的太硬了吗?还是哪里不和胃口?”

“啊、啊啊,没什么,只是觉得这个味道太好吃了,所以忍不住有点发呆。”被烛台切的话拉回跑偏的心思,审神者连忙笑了笑,一边把木盒往他那边推了推,试图转移话题:“话说烛台切不吃吗?”

“主公要喂我吃吗?”笑眯眯。

“……”审神者默了一瞬。

这特娘的果然有问题吧,烛台切以前没那么撩啊。

似乎是看出了审神者在想什么,烛台切脱下手套,在她眼前晃了晃:“没办法,之前不小心切到了手,现在还有点疼呢。”

果然,看见自家刀剑受伤,审神者立刻皱起眉头,抓过他的手——骨节分明的食指上,裹着一块创可贴十分显眼。“受伤了为什么不去手入室?”

“小伤而已,自己会好的。别担心别担心。”看见审神者严肃的脸色,烛台切安抚地用另一只手拍了拍她的手臂。

他们的审神者啊……烛台切笑了起来。“那主公可以喂我吃点心吗?”说着,他张开嘴,看起来已经准备接受投喂了。

“我……”

“你不是还有另一只手吗。”

第三者的声音仿佛带着冰碴子,冷漠地打断审神者的欲言又止,插入了两者之间。

审神者和烛台切齐齐抬头望去,只见长谷部不知何时已经走到了面前,并直接拿起一块糕点,毫不留情地塞进烛台切还没合上的嘴里:“不如我喂你吃?”

笑、笑了……!!!

长谷部的唇角微微勾起,整张脸仿佛都萦绕着浓郁的黑气。刚下了战场身上还带着血腥与杀气,明明声音冷的像是随时要拔刀,却偏偏露出了在这种情况下相当可怕的微笑表情。

而另一边的烛台切,表情则是十分痛苦——一方面是噎的,还有一方面是,长谷部你特么还带着手套啊!!刚出阵回来的手套上还有脏污和血……

看见烛台切快死了的模样,审神者才注意到自己还抓着对方的手。她连忙松手给他倒了杯水,烛台切在长谷部的死亡凝视下咕嘟咕嘟灌下,这才终于露出“得救了”的表情。

“吃完了?吃完了就出去吧,我要向主上汇报今天的出阵情况。”

依然不带感情的声音响起,这回直接下了逐客令。烛台切看着长谷部的脸色,又意味不明地看了眼审神者,这才无奈起身,做出妥协的动作:“好好好,那我就先走了。这点心就留给主公和长谷部吃吧,请务必食用愉快。”

被粗鲁地对待了也没有生气——不如说他好像还有些迷之高兴?在审神者奇怪又复杂的视线中,烛台切果断起身告辞。

“……”

室内又开始沉默。

审神者的手里拿着咬了一半的点心,内里的红豆煮的软烂,还热乎乎地冒着气儿。她盯了一会儿,干脆一口气将剩下的塞进嘴里。

“那么,我来向您汇报此次的出阵情况。”低沉的声线听不出情绪,长谷部恭敬地垂眸,将本体打刀放在了一边,端正跪坐在烛台切之前坐过的软垫上。

他的嗓音有一丝暗哑,不知是不是之前战场上有过什么嘶吼。一身正装有些残破,还混着沙土和不知谁的鲜血。浑身上下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尤其是衬衫已经完全破开,露出醒目的刀伤和染血的胸腹肌——是遭遇什么严重的情况了吗?他爆过真剑必杀。

“……那么,以上就是本次的出阵情况。请问您还有什么要吩咐的吗?”

“没有了。你去手入室吧。”

听完长谷部的汇报,审神者垂下眼帘,入目正好是那盒没吃完的糕点。

“好。那么现在,我有话要对主上说。”

“……?”

被他突如其来的话听的一懵,审神者诧异地抬起头。

下一刻,她的双眸猛地瞪大,不可置信地盯着近在咫尺的那张脸。

唇上湿润又冰冷的触感,脸上带着温度的轻缓鼻息,无一不提醒着她,自己正在被面前之人亲吻这件事。

“对不起……主。我后悔了。”

沙哑的声音响起,往日沉稳的声线第一次带着颤抖。那双唇没有离开,还在留恋般随着吐字摩挲。

“我果然……没有办法把您让给任何人。光是看着您和其他人亲近,丑陋的情绪便会充斥我的内心——我无时无刻,不在嫉妒。而嫉妒会摧毁我的理智。”

在现世短暂的接触,他愈发确定他无法掌控自己的欲望——越是得到,就渴望越多。于是,他决定回到之前的位置,不再接触,也不再靠近。

可是他没有想到——已经得到过哪怕一点点的东西,只会如雨后的种子,见了阳光便疯狂地暴长,铺天盖地地爬满心脏。

“长……”

“我一直觉得,您应该适合最好的。而那个人,并不是我。”长谷部仿佛没有听见审神者的开口,他将对方搂进怀里,不顾身上伤口的疼痛出血,垂首埋在她的脖颈,声音轻的仿佛自言自语:“我的内心,有一只欲望的野兽……我没有信心能控制好它。我会伤害到您。”

越是见面,就越想要靠近。

越是靠近,就越想要触碰。

曾经保持完美的距离隔阂,不知何时已经全面崩溃。无论他离的再远,疯长的欲望都会消磨他的理智——想要看见她。触摸她。亲吻她。

最后会是什么呢?

他不敢想下去。

从许久之前便开始的情感,终于输给了嫉妒这种情绪,再也无法忍耐地喷薄而出。

紧箍着审神者后背的双手开始缓慢地动作。

——就算被排斥也没有关系。

头和腰被禁锢,审神者被迫从长谷部怀里抬起,茫然又无措地看着他。

——就算被厌恶也没有关系。

双唇压下,凶狠的力道更像是种啃咬,仿佛要将面前之人吞吃入腹。

——就算被恐惧也没有关系。

我的主啊。

至少在此刻,请您属于我吧。

……

紧贴的唇缝滑落未来得及吞咽的唾液,湿滑的舌被勾缠着胶着不分。毫无接吻经验的审神者被亲的头脑发昏,她还不懂换气,只能被动地跟着长谷部的节奏艰难拖沓。

后背的那只手开始滑动,衣衫不知不觉被一点点褪下。直到肩膀接触到微凉的空气,审神者才猛地一个激灵,从窒息中清醒过来。

“长……唔……长谷部……住手……!”

禁锢着自己的那只手是她完全无法抗衡的力道,尽管如此她还是奋力地挣扎,企图唤回面前之人的理智。

——她的长谷部看起来非常不对啊!虽然被告白了很开心但是这个发展明显是要黑化了吧!!

“……切……”唇齿分离的空隙,审神者含糊的声音艰难响起:“……压切……长谷部!!!”

“……!”

带着灵力的全名呼唤,长谷部仿佛被从头到脚浇了一盆冷水,整个人都清醒过来。

他慌忙低头看去,只见审神者正衣衫不整地软在他怀里,红肿的嘴唇破了道口子……是被他刚才没经验的亲吻咬的。

长谷部的脸色刷地发白。

他……他刚刚……

“你给我等等。”

眼看着对方就要松手然后土下座,审神者心里暗道“得救了”,同时赶紧伸手不让他逃走。

“主,我……”

“你先闭嘴。让我喘口气先。”说完她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不能怪审神者破坏气氛,主要是虽然说出来很怂,但她实在tm是差点窒息了……

气氛一瞬间有点迷之尴尬。

“长谷部。”

“在!”

“……”小学生答到一样的回答,明晃晃透露出了这个人的紧张。审神者默了一会,“……你之前的话,再说一遍。”

“……哪句?”

还在紧张到浑身僵硬的长谷部闻言一懵。

“就……就前面一句。”突然羞涩(?)。

没有吐槽审神者的突然羞涩,长谷部现在满脑子都是“主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哪怕让我现在去整吞牡丹饼噎死赎罪我也毫不犹豫”,立刻开始回想他之前说过的话:“……我会伤害到您?”

“再之前的。”

“欲、欲望的野兽……”

“再之前。”声音有点恨铁不成钢。

长谷部突然智商上线。

他试探着伸出手,缓缓环上审神者的肩膀——没有遭到反抗,他僵硬身体似乎松懈了一瞬。

“……我不会,把您让给任何人。”

他说着,声音轻缓,却带着不容置疑的坚定。

“嗯。”

审神者耳朵有点红。

然而……

“行了,那么你出去吧。”

“……啊?”

没有料到这个发展的长谷部突然懵逼。

审神者笑了笑——她可没忘记之前长谷部让自己苦苦纠结了这么久。结果全是因为他自己游移不定?

“去手入室吧,长谷部。”声音听起来一点也没有刚刚互通心意的两个人随时都想腻在一起的样子。

“……是。”

摸不透审神者心思的长谷部有点方,但他还是乖乖起身,拿起自己的本体准备告退:“那么,我就先去进行手入了……”

走到门口,长谷部回身想要关门,却见审神者就在他的身后。

“啊对了。”关门之前,审神者想起什么般,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点心,还是红豆沙馅的好吃。”

“……”

面前的拉门早就关闭,长谷部却在原地站了很久。

——然后,脸颊突然爆红,“嘭”地腾起了蒸汽。

×××

“话说欲望的野兽什么的,每个人的内心都有啦……不过我的那只还是别让你看见好了emm。”

“主是指MMD吗?”

“…………!!!???”惊恐脸。







——————

本来想分成两章……但是又实在想写最后那个小剧场,就干脆合成一章了,不知道会不会看着节奏有点奇怪_(:з)∠)_

长谷部的纠结点终于写清楚啦,其实他也和审神者一样,外在和内里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啊w所以这文其实也可以叫“我的长谷部大概是个闷骚”?(×

话说最后,长谷部万万没想到自己爱心饭团的事情早就被发现了2333333

总之终于让他俩凑一块了!感谢广大助攻!虽然最后好像差点黑掉emmmm……反正大概还有个一章收尾就能完结了吧*٩(๑´∀`๑)ง*

评论 ( 28 )
热度 ( 1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