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刀剑乱舞][刀×审]我的审神者大概是个痴汉04

※主压切婶
※女审,目前没有名字
※私设有
※ooc注意
※甜的,日常向
※文笔和脑洞都放飞自我
※长度不定

OK?GO↓↓↓

——————

肤色苍白的少年躺在手入室的床上,浅紫的双眸在看见面前之人时亮了些许。军装上衣已经在战斗中破碎不堪,混着伤口和血迹零散地挂在身上,黑色的发丝看起来是被随手捋到了脑后,只余几缕被汗液粘在额头。

“哟,大将。”

药研藤四郎打着招呼,一边掀开被子想从病床上起身。

“等等等等你别动!”腰上的伤口崩裂了喂!眼睁睁看着药研藤四郎腰间的绷带又红了些许,审神者连忙伸手让他躺好。

终于将长谷部汇报的战况处理完毕,并反馈给时政总部之后,审神者几乎是马不停蹄地便赶到了手入室。

——都是自家刀剑,她在知道药研重伤的时候就心疼的要命了!

“长谷部你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手入!”对药研藤四郎嘘寒问暖了半天,一回头才发现长谷部还站在自己身后……看起来是在发呆?审神者也没管他是什么原因,立刻就让他去处理自己身上的伤口。

虽然这样的长谷部也很诱人(?),但是看起来也很心痛啊!

“啊……是。”被呵斥了之后,长谷部才反应过来,愣愣地应了一声,然后起身告退……半晌又绕了回来,声音迷之有些委屈。

“主上……没有手入位置了。”

“……”

(审神者自带滤镜下)水润的藤色双眸,细长剑眉蹙起,因失血而略显苍白的薄唇微微抿着,凌乱的发丝披在额头,脸上暗红色的伤痕更显可怜。

旁人看来正常无比的情况,在审神者的眼中已经完全是另一番景象……不这根本就是另一个人了吧。

“大将请先为长谷部包扎一下吧,除了我之外就他伤的最重了。”药研藤四郎轻咳了一声,他安抚地拍了拍审神者的手臂,脸上的笑不知是不是忍俊不禁。

审神者看着他的表情,突然感受到一种迷之违和。

“……好的,那我先去为长谷部上药,药研你一定要好好休息,手入完成之前不要乱动知道吗?”语气强硬地叮嘱了一番,在药研“是是所以您快去吧”的催促中,这才拉着长谷部出门了。

……不知为何,总觉得药研笑的怪怪的。(恭喜你终于注意到了)

审神者走在路上,回想起刚才药研的笑容总觉得哪里不对。

×××

来到居室后,审神者再次强硬地驳回了长谷部“不用麻烦您我可以等别人手入结束”的逞强。

这一次所有出阵的刀剑全部负伤,其中除了药研之外只有长谷部伤的最重。虽然刀剑本体的修复审神者无法做到,但是对肉身伤口进行临时的处理,也对刀剑本身的恢复很有好处。

话说明明除了他和药研之外,其他刀剑都是轻伤啊……都是这种情况了还坚持来汇报,甚至把手入室给其他刀剑优先使用,结合他那种主命性格……算了虽然无法理解但也很可爱啦嘿嘿嘿(脸红)。

审神者取出了医药箱——为了应付各种状况,这个东西在本丸几乎人手一份。她端详一会长谷部的伤口,然后选择先给他处理脸上的那一道。

神明(?)的脸上怎么能有伤痕呢!

“那个,主,我自己来就可以……”

“不行。”长谷部没说完就被毫不留情地拒绝了。

没有说为什么不行,也装作没看见一边孤零零摆放的镜子。审神者才不会说出自己的小私心。

压切长谷部被驳回之后,也果然如所料的那样没有继续追问。审神者正是利用了他对主命不过问、不违抗的这一点,内心戏max地用镊子夹起棉球,蘸了消毒水凑向他的脸。

“太高啦,头低下一点!”她只有一米六啊。

“是。”坐的挺直的长谷部闻言乖乖低下头。

——稍微,有点卑鄙呢。

看着横在长谷部眼下的那条伤痕,不深却隐隐可见内里的肉红色。不知是不是因为伤口的位置问题,长谷部闭上了眼睛。因经常战斗而算不上白皙的脸颊上,由于羞涩而微微泛起了红晕。

她也只不过是,仗着长谷部的唯命是从而已。

审神者用棉球轻轻擦拭了几遍,直到感觉差不多,又用棉签勾了点药膏,抹向伤口的部分。

其实她本来想用手指来着……但想了想自己刚刚没洗手,还是算了吧_(:з)∠)_

啧失策岂可修(喂)。

“好啦,那么接下来衣服脱掉吧。”给那条口子贴上了棉布后,审神者又取出绷带,显然是准备帮他处理身上的伤口般一脸正直地说道。

“什——呃,那个,主,身上的伤口的话还是我自己……”

“可是你一只手不方便吧?”她看起来有些不解地歪头。

出现了,戏精。

压切长谷部显然不可能知道自家审神者的真实属性——虽说就算知道了也不能改变事实。他只能一边说着“这种事情怎么好意思劳烦主人”,一边慌乱地摆着手。

见他急的脸一阵红一阵白,审神者终于没忍住一般,“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我开玩笑的啦!长谷部真可爱啊,这么害羞。”毫不吝啬地用“可爱”这个词形容了自家刀剑付丧神,审神者放下绷带,拍了拍长谷部的肩膀。

然后果然看见对方松了口气的表情。

“可爱什么的,请不要这样形容我啊……”长谷部看着审神者的笑脸叹了口气,显然明白他说什么都没有用。

审神者也只是笑,明显一副没听进去的样子。

“那么我去叫别人来帮你噢。”说着审神者就要起身,然而刚直起身体,又想起什么一般回过头:“啊对了,在完全恢复之前不要让我在手入室和你的房间意外的地方看见你——你懂我意思吧?”

考虑到对方的劳模人设,不能怪她这么强调。毕竟以前也不是没发生过这个人伤没好就到处跑的情况。

收到长谷部“我懂你意思”的表示,审神者这才满意地点点头,起身出去了。

等到门外再也听不见那人的脚步声,压切长谷部看着旁边的医药箱,脸上鲜活的表情逐渐冷却下来。

“在想什么?”没过多久,和室拉门就被打开,烛台切光忠走了进来。

长谷部扫了他一眼,知道他是被主上叫来帮他处理伤口的。烛台切也在这次的出阵人员里,不过他的伤势最轻,所以排在最后手入。审神者叫他过来,也有让这两个人互相帮忙的意思。

“没什么。”长谷部摇了摇头,抬手先摘了手套。

“在想这次的出阵情况?烛台切笑了笑,一语点破。“或者,在想主公?”

长谷部停了动作。

“别这么看着我嘛。”话音刚落就被用可怕的眼神盯上了,烛台切却一点不在意地继续道:“最近主公哪里不对哦,你也发现了吧?”

长谷部没有回话,只是沉默地脱掉上衣,露出身上大大小小狰狞的伤口。有的补分因为血水凝结而粘在伤口上,他也只是眉头微皱,便毫不犹豫地撕了下来,又带出一些血液。

一眼就能看出心情不好。

要是审神者在这里,估计要旋转跳跃心疼到泪如泉涌了。

烛台切挑眉看着他腹部的那一道,“战场上走神可不是你的风格啊。”说着拿起消毒水和棉球,准备清洗他背后看不见的地方。

“是我的失职。”僵硬地回复了一句,长谷部的动作看起来有些不稳,相对粗鲁地处理起自己能够到的伤势。

沉默地清理完伤口,又上了药绑上绷带。直到固定完最后一条,烛台切看着穿起上衣的长谷部,又笑眯眯地一矢中的:

“所以,因为主公的一点变化,就抓不准你们之间的距离了?”

“……”

系纽扣的手僵在原地,长谷部的视线已经要实质化了。

“我说你啊。来嘲笑我的话就自己去收拾伤口。”利索地套上外套,他看起来颇有些恼羞成怒。

“啊哈哈,抱歉抱歉,不过我可没有嘲笑的意思。”烛台切收起医药箱摆摆手,“只是,当局者迷啊。有烦恼的话不妨换种心态如何?”

说着,他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便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装完逼就跑真刺激(不是)。

长谷部:“……”

……嗯??等等。

这家伙,不是主公叫来互相帮忙处理伤势的吗?

×××

门外一脸懵逼的山姥切国广:……什么情况,为什么主公叫我来给长谷部处理伤口,结果烛台切出来告诉我可以走了?






——————

※这里关于给刀剑处理伤势的部分是私设

终于注意到自己和周围的不对劲了吗,审神者哟。

本章暗示很多啊……

其实对我来讲,“可爱”这个词就是最高称赞了´_>`

最后让被被露个脸,被被也是很可爱的!

话说总觉得快完结了是我的错觉吗(

评论(8)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