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刀剑乱舞][刀×审]我的审神者大概是个痴汉03

※主压切婶
※女审,目前没有名字
※ooc注意
※私设有
※甜的,日常向
※文笔和脑洞都放飞自我
※长度不定

OK?GO↓↓↓

——————

长谷部出阵去了。

在集结出阵的时候,审神者一如既往地亲自送行,并微笑着在内心对长谷部的正装旋转跳跃舔舔舔。

——美颜!长腿!皮鞋!衬衫!白手套!宽肩!窄腰!!美臀(??)!!!

^qqqqqqqqqqqqqqqqq^

看着自家的刀剑们逐渐消失在时空转换器金色的光芒中,直到再也看不见身影,审神者才放下挥了半天的手臂,伸了个懒腰准备回去处理公文。

“主公大人……”

脚腕上传来被什么东西扒住的力道,与此同时,身后传来五虎退柔软的嗓音。审神者低头一看,白色的小老虎正坐在她的脚背,萌萌地歪头看着她。

瞬间融化。

“怎么了退?”审神者飘着小花转头。

“那个,就是……”五虎退抱着一只老虎,其余三只分别在他的脚边、肩膀和头上。他踟蹰了很久,琥珀色的眼眸左右游移着,一副犹豫要不要继续往下说的样子。

美……美少年。

重度颜狗审神者在心里抹了把鼻血。

“怎么啦?”揉了揉五虎退浅金色的头发,审神者露出温柔的笑意:“难道是,有什么不能对我说的吗?”说着她故意鼓起脸。

五虎退见状忙摇了摇头,柔软的发丝在审神者掌心磨蹭地有些发痒。“不是的!只是,我在想……”

他抬头看着面前笑眯了双眼的少女。对方的手掌温暖有力,双颊微微鼓起,也依然是那副,温柔又偶尔活泼的模样(大雾)。

所以……果然,是他的错觉吧?总觉得主公最近不对劲什么的。(不不不)

“不,没什么,是我看错了。”五虎退彻底放下心来。他摇了摇头,顺便软软地蹭了蹭审神者的掌心。“主公大人去忙吧,很抱歉占用了你的时间。”

“唔?”疑惑于对方的欲言又止,却见五虎退真的一副没事了的样子,她也不好继续再问些什么。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逃过一劫的审神者神经大条地又唠了几句,便一头雾水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还真是惊险啊,审神者哟。

×××

在(当事人并不知情的)惊险一幕过去后,审神者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她例外地没有先打开电脑进行必修的日课,而是坐到了矮桌前,批阅起刚换的近侍送来的文件。

平常日课转换为工作动力的公式,今天似乎并不需要了。

早晨的阳光温和明亮,洒在洁白的纸张上却看起来有些刺眼。审神者莫名的感到有些烦躁,于是干脆关了窗户,在昏暗了好几度的房间里继续工作。

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面前的文件一份份翻过,左边未处理的部分越来越少,右边处理完成的部分也越摞越高。

“大将?吃饭了哟。”

还剩最后几分文件,今天的公文便全部处理完毕。静谧到只剩纸张摩擦和书写声的房间,突然从门外传来今日近侍乱藤四郎的声音。

“啊,好的,我马上就去。”

动了一下才感受到身体的僵硬,背脊和腰间又开始卡卡作响了。审神者小心翼翼地伸了个懒腰——这回没有闪到,然后放下笔,打开窗户,下意识伸手挡了下突如其来的光线。

……不知不觉,已经中午了啊。

回头看了一眼桌上马上就要完成的工作,审神者点了点头——今天的自己还真是勤奋啊。要是让烛台切他们看见一定会震惊到怀疑我是不是暗堕(?)吧。

审神者简单收拾了一下桌面,然后走出房间,顺手捋了把乱藤四郎的头发:“走吧,我们吃饭去~”

“呜哇——真是的,大将不要突然袭击啊,我刚刚扎好的头发!”

“哈哈哈,抱歉抱歉。”

×××

今天的审神者有些反常。

……嘛,虽然说一直都没正常过。

“嗯?的确有些反常呢。”今天负责做饭的歌仙兼定端着饭碗看向审神者的方向,眉心微微皱起,显然也是看出了不对。

“以前我做爆炒腰花,主公都可以在吃完半碗米饭之前吃光,并且有青椒的菜她都会最后才碰。然而现在一份米饭快要吃完了,所有的菜色竟然剩的都差不多啊。”

“……”

——等等,歌仙你原来是这种设定的吗!?Σ(っ °Д °;)っ

过来搭话的狮子王闻言兔美脸不明觉厉。

×××

这一次的任务,连官方都说了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啊。

尽管集结了练度最高的刀剑,刀装也一律配的金蛋蛋,但是眼见着日落西山,上午就出阵的部队还是没有回来。

今日的工作早已经完成,日课什么的也只做了七七八八——主人公都安危未卜了她实在是提不起兴致。

审神者无所事事地趴在矮桌上,面前是被天色渲染得柔和的木质窗台。一朵紫色的花孤零零地倚在玻璃瓶里——这是小夜左文字送的,清澈的井水在晚霞之中折射出昏黄的光。

还没听到出阵部队回来的消息。

是乱没来汇报吗?可是她听了这么久,也没见院子里传来一点动静。那些人回来的话,应该会有不小的喧闹声才对,都过去那么久了……

“大将,出阵的那些人回来了!”一阵快速的脚步声后,和室拉门“呯呯呯”地被敲响,乱藤四郎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审神者一愣,迅速从矮桌上坐直了身体。

乱藤四郎丢下一句“我先去看看药研”又急匆匆地离开,慌忙到不顾审神者是否有回应。

终于回来了?

寂静到只能听见蝉鸣的院落很快热闹起来。楼下传来刀剑们咋咋呼呼的声音,有笑声,有大喊,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起哄。

审神者没有动作,她知道接下来会有刀剑上来向她汇报此次出阵的情况。听刚才乱这么急匆匆的状态,身为队长的药研藤四郎可能伤的不轻,此刻应该被送往手入室了。那么接下来前来汇报情况的只能是队员。

她很想先去看看药研的情况,不过……门外的走廊传来谁人轻闷又稳重的脚步声,来的这么快,这一次的任务可能带回了什么重要的情报,她有必要先将这些反馈给时政总部。

“主,压切长谷部求见。”

“请进。”

预想之中,来的是压切长谷部。他的头发有些凌乱,脸上还有一道血迹已干的口子。一身正装毁坏了些许,部分肌肤裸露在空气中,破碎的布料下依稀可见或大或小的伤痕。

中伤状态使压切长谷部看起来气压有些低,藤色的双眸还带着刚从战场上下来的凌厉。

“由于队长药研藤四郎重伤,现由我代替他向您汇报此次的出阵情况。”长谷部不顾一身的伤口是否疼痛,他将本体打刀放在一边,仍然以端正的姿势跪坐在审神者面前的坐垫上。

审神者见他一副严肃的模样,知道这一次的情况定不普通,于是也摆正了姿态,做出认真倾听的模样。

×××

——对不起,虽然长谷部受伤了我很是心痛……但是现在我的实在忍不住……

认真听着长谷部汇报的审神者在心中打滚喷泪抹鼻血(?)。


——————

现在的情况应该是有4了(´-ι_-`)

深夜更文。修仙使我快乐。

今天也是沉溺在长谷部沼的一天_(:з)∠)_

话说第一次发布的时候竟然告诉我有敏感词。。。emmmm。。。。。

评论(2)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