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请先看置顶!
爬墙飞快。请谨慎关注。
感谢!

收起个人介绍
   

[刀剑乱舞][刀×审]我的审神者大概是个痴汉02

※主压切婶
※女审,目前没有名字
※ooc注意
※私设有
※甜的,日常向
※文笔和脑洞都放飞自我
※长度不定

OK?GO↓↓↓

——————

因为接触了MMD这种好物而痴汉力外泄的审神者,最近终于注意到自己的不对劲了。

尤其是上次竟然没控制住脸红被长谷部发现……这在以前根本就是不会出现的失误啊!(你等等)

啧果真美色误人。

审神者在心里咂舌,默默决定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能再发生这种低级的错误了。

所以在以“长时间趴着太热了,腰部的肌肉也很痛苦”的理由糊弄过去后,审神者和长谷部之间并没有“因为发现了对方的不对劲于是羞涩地开始你躲我我躲你或者单方面的逃避终于其中一方不再忍耐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啊什么我不是我没有”之类的少女漫画情节出现。

某种意义上……这也是一种腐朽吧,审神者哟(悲悯)。

这边失去了青春(?)的审神者,在难得没有拖延症地处理完今天的工作、又完成了B站的日课后,她决定偷摸溜到厨房,找找有没有点心什么的可以吃。

“哦呀,这不是主上吗。”

然后一秒被发现了。

“唔哦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受到惊吓的审神者嘴里还含着没嚼完的牡丹饼,被噎到死命锤着胸口。

一边的罪魁祸首惊吓鹤见状也受到了惊吓,伸手就要拍审神者的胸口。审神者看见他的动作,痛苦之余露出了更加惊恐的表情,手忙脚乱就要制止。

——兄弟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啊别袭胸!

——你看你都噎到了我来帮你啊!

于是目前的状况大概是,鹤丸国永的手被审神者抓着悬停在她的胸前,另一手也被抓住滞在了另一边。两个人都是神色狰狞暗自较劲的模样,手臂和脖颈的青筋都要暴起来。尤其鹤球偏白的肤色,和因为噎住而满脸通红的审神者形成了鲜明对比。

“……你们,在干什么。”

“Σ(°Д°;!!”×2

卧槽!

审神者和鹤丸神情一僵,齐齐转头。

出现了!传说中只要来到厨房就有百分之六十几率撞见的厨房の主·烛台切光忠!!

“啊……那个,就是,主公她不小心(重音)噎到了,我想帮帮她,然后主公好像误解了我的意思呢。对就是这样。”鹤球果断正直脸撇清责任。

“&$#@%……”审神者还被痛苦地噎着说话不能。

烛台切光忠无奈地叹了口气,示意他们先放开。与此同时,审神者感到后背被什么人安抚地拍了拍,然后面前递来一杯水。她连忙接过,咕嘟咕嘟大口灌了下去,总算是缓解了噎住的状况。

“非、非常感谢……妈耶刚刚还以为自己会去世…………长谷部?”

看清面前之人并不是烛台切也不是鹤丸,审神者有些意外地脱口而出对方的名讳。

“是?”长谷部挑眉。

“不,没事。”审神者摆摆手,估计他是跟在烛台切后面进来的她没有注意到,很快不再在意对方是何时出现的——并立刻将视线转向正试图缩减自己存在感的鹤丸国永。

鹤球:Σ(゚∀゚ノ)ノ

看着面前正闹成一团两个熊孩子,烛台切光忠心塞地又叹了口气。

长谷部手里端着被审神者喝光的水杯,默默地盯了好久,不知在想些什么。烛台切注意到后有些奇怪,随口问了一句:“怎么了长谷部,发什么呆?”

“……啊,没事。”被这一声惊醒,长谷部立刻转身,将杯子冲洗后放回了橱柜。并且什么事都没有一般,反身同审神者一起加入了声讨鹤丸的行列。

……嗯?

烛台切光忠摸了摸下巴,挑起眉头。

果然,还是有哪里不对吧?

×××

确实有哪里不对啦→_→

汇报完今日本丸的现状后,压切长谷部看着一脸正常(?)微笑的审神者,那天对方双眸水润脸颊潮红的模样,不知为何又浮现在眼前。

……真是糟糕。

忘不掉啊。

“啊对了,上面刚才下来了命令,明天我们必须要出阵了。”

对话突然转向严肃的部分,长谷部迅速反应过来,端正了坐姿回应:“是。所以您有何吩咐?”

这种必要出阵的情况也是常有的。一般只需要明确任务目标,定好人员名单,再分派好刀装就可以。只是因为刀剑出阵经常不可避免地会受伤,所以每到这种时候审神者就会格外谨慎。

——万一我的hsb受伤了怎么办!国宝啊多令人心痛!虽然受伤的时候貌似会开启什么异常狂气带感的模式……啊说起来好想被那样的hsb说教噢,弹额头什么的好像也很不错,还有辱♂骂的话诶嘿嘿嘿嘿嘿……

面上依然是严肃认真的模样,审神者的内心一本正经地开始跑偏。

“那么,初步定下的出阵名单,就是这几人了么?”看了一眼矮桌上的纸条,长谷部伸手接过。

“是的。没有异议的话就这样吧。”审神者毫无破绽地一秒接话。

压切长谷部看了看手中的出阵名单,眉头不自觉地微微皱了起来,有些沉默,似乎在犹豫着什么。

“主,这次的出阵……请您让我出战吧。”

“……啊?”审神者愣了一下,随后想到自家hsb的人设,又一点不奇怪了。“如果你想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是。非常感谢。我一定会把胜利带回给主上。”

长谷部垂眸躬身。

“胜利什么的不重要啦,重要的是你们一个不落地给我回来啊。”每一次长谷部出阵都要说类似的话,每一次审神者也会重复一遍类似的强调。这已经成为习惯了。

“谨遵主命。”

审神者重新写了一份出阵人员名单,又顺便定下了明日的当番表。长谷部接过这两张纸后便告退,审神者也在长谷部走之后……迅速扑上了他刚才坐过的垫子。

——hsb刚刚坐过的垫子啊啊!体温!!压痕!!!

这也是日课呢!←这是一脸痴汉幸福的审神者。

“啊对了主,关于明日的出阵……”

刚刚走出和室的长谷部想起了什么又推门进来。

“有哪里不对吗?”审神者端庄地坐在原地,面上的微笑略带疑惑,看起来和他离开之前没有任何不同。

“……”

不。总觉得哪里不对的是你啊。

长谷部莫名感受到一股迷之违和。

×××

审神者:啧,好险→_→




——————

所以果然有了2啊,可能还会有3吧´_>`

总之hsb世界第一可爱——(日常呐喊)

评论(5)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苟三更 | Powered by LOFTER